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微小說】高廷金║​味 道 高廷金,中國詩歌學會會員     “老石,干嘛去了,到現在才回來?”丈夫剛進門,妻子老袁就責備起來。 “去醫院給我們董事長送飯了”,他邊說著,邊下意識的點燃了香煙。 “送飯……”她有些詫異。 老石趕忙解釋道,“董事長住院了,他不是喜歡吃我做的辣子雞和水餃嗎!” “你腦子就是一個榆木疙瘩,你沒聽說,你們那個頭得的是絕癥,撐不了多少日子了。 再說啦!你一個做飯的,人家堂堂董事長,用得著你送飯嗎?難道你還……老老實實做你的飯吧!” “老袁……”,老石顯得有些委屈,“給董事長送飯是用不著我,可是,總得有人去啊!我給他的辦公室主任和司機打電話,都關機。不能老在那里涼著吧!再說了,送飯又不是去送禮!” 妻子看他一眼,沒有理他。 老石接著說個沒完,“人是感情動物,人家董事長對咱不薄,平時只要沒有飯局,他就去食堂吃飯。喜歡吃咱做的飯,就是對咱最大的肯定”。他露出很自豪的樣子。 老石越說越來勁,“老袁,你說咱還有啥用處,不就是個燒飯的伙夫嘛!人家都病成這樣了,還不是吃一回少一回!咱也算盡盡心!” 老袁終于開了腔:“你還滿嘴道理,那好,咱騎驢看唱本——走著瞧!看你傻老帽到那年月!” 老石狠狠地瞟著妻子,算是回應。 一個月后,董事長出院了,沒幾天就上班了。董事長最后確診是良性瘤,手術后就沒事了。 一周后,公司人事調整,更換了一批人,其中就包括辦公室主任和司機。出人意料的是,老石被提拔為后勤科副科長。 可是,沒過多久,董事長再也不去公司食堂吃飯了。 公司上下都感到奇怪,最終還是新上任的辦公室主任解開了這個謎:食堂的辣子雞和水餃不是那個味道了。 +10我喜歡

即使翅膀斷折,也要用受傷的翅膀堅持,繼續飛翔   ——題記   你知道么?因為有了堅持,才會有碧水間“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蓮花。   你知道么?因為有了堅持,才會有藍天下振翅高飛,搏擊蒼穹的雄鷹。   你知道么?因為有了堅持,才會有懸崖上直插云霄,清脆挺拔的青松。   是的,世間生命,蕓蕓眾生都需要堅持,堅持讓短暫的生命在輪回中不息的自然中綻放光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聽:是誰在彈奏那讓靈魂也隨之起舞的偉大樂曲,是貝多芬:多災多難的人生并沒有吞噬一絲一毫他對音樂的執著,一曲《命運》讓世人知曉有了堅持,人也能扼住命運的咽喉!生命的音樂需要堅持。   你看:是誰在盈盈月光下獨自飲酒,翩翩起舞,是李白:仕途的不順,官場的黑暗都沒有消磨掉他對生命的堅持,對詩歌的向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他依舊自信非凡;“危樓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他依舊飄逸浪漫!李白在唐詩這個華美的王國中成就了最訊藍的一筆風采!生命的詩歌需要堅持。   你瞧:面對大雪紛飛,壯美不已的北國,毛澤東引出了:“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的豪邁之作;“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他給出了最有力的答案——抗日戰爭的萬眾一心,解放戰爭的峰回路轉,難道不是堅持讓他建立了新中國,造福廣大人民么?生命的戰爭需要堅持。   “梅花香自苦寒來”,堅持讓梅花香遠益清,無畏風雪。   “先天下之憂而憂”,堅持讓范仲淹以天下為己任,造福百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天行健,君子應自強不息。”,堅持讓多少文人奮發圖強,積極進取。   生命之帆,需要堅持乘風破浪;生命之花需要堅持絢爛綻放;生命的腳步,需要堅持走向成功。   生命需要堅持,堅持讓生命擁有絕美的風景。   后記:有了堅持這雙新的翅膀,生命才能真正飛翔。 +10我喜歡

【簽約作家】褚廣崇|心若有夢 原創: 坐看云起時拒絕閑聊  新銳散文  今天       新銳散文 1.jpg 情懷溫度         情感,思想,   角度,視野               心若有夢           多年來,每到深秋,當爬山虎染紅墻頭的時候,我還能想起杰西卡。   那年,我有幸脫產一個學期,到朝陽區參加培訓,班里同學都是京郊來的英語骨干教師,有二十多人,年齡多在三十歲上下,那正是一個人最黃金的季節。   我們都讀過英語系,所以平時互喊英文名,只有班主任王老太太在每次活動前點名的時候,才念我們的中文名,一字一頓地。   我注意到杰西卡,是在開班后不久,一次話題討論的時候,她說起了自己的婚姻,傷心地流下了眼淚。她結婚四年,尚無子女,丈夫人品并不好,經常對她拳腳相向,在外面還金屋藏嬌。   按說,這樣的婚姻狀態,在身邊多的是,沒什么稀奇的,但她那晚說的一句話,讓我一直印象深刻:“如果能有兩三個孩子,那我也就知足了,丈夫對我怎樣,或者自己帶孩子,真的無所謂。”   很多女人生孩子,只因男人對她好,覺得男人靠得住,才愿意生。而杰西卡的想法,卻是獨特。有同學說她幼稚,真傻。有的私下說,她該找個老外,可多生幾個。而我倒覺得,她能把孩子愛到骨子里,會是一個真切善良,至情至性的女人。       大概過了兩周,在一次下校聽課的路上,她告訴我們,她辦了協議離婚手續,凈身出戶,只拿回了自己的書和衣服。她眼圈并未泛紅,也沒有了眼淚,言語中有對離婚后美好未來的期望。我們表示驚訝,繼而都寬慰她:“肯定有更好的男人等著你。”她苦笑了幾下,望著遠方蔚藍的天。   那年九月底,培訓部安排我們去參加一個全封閉英語口語訓練項目,地點在海淀區圓明園附近。去之前,王老太太給我們開會,提要求,說禁令,其中有一條,是她摘下老花鏡,瞪圓了眼睛,環視著我們,特別強調了三遍的:“絕對禁止和異性外籍教師單獨相處、私密交談!”對此,我們當時都不以為然。   國慶假期結束后,我們背著行囊,去封閉營報道的時候,才知道我們二十幾人,都按進門測試的口語等級,打亂了分配到不同的班里,同在B班的只有我和另外兩人,而杰西卡則獨在A班,她的口語的確是我們班上最好的。   幾乎在一月之內,加入兩個不同的班,的確夠新奇的。剛和京郊的二十多人混熟,又要和來自全國各地的三十多位同行,伴著金發碧眼的美國老師,共度三周的封閉時光。   從踏入營地的那一刻開始,美國培訓主管明確表示:No Chinese,English only!(不許講漢語,只能說英語)僅這一條,不知讓多少人頭皮發麻,心底涼涼。   在封閉營里,每個班都有一位美國班主任,他們不稱為class teacher,而叫facilitator,這樣的叫法很新穎。我所在的B班,是位男老師,名叫Riley,二十八歲,又高又帥,是虔誠的基督徒。我是民選的monitor(班長),可隨時和他單獨交談。我們是同性,并不違反王老太太頒布的禁令。       而杰西卡就有點命苦,她在A班作monitor,她的班主任也是個男老師,名叫丹尼爾(Daniel),淺棕頭發,藍眼珠,中等個頭,長得白凈清秀。他和Riley同齡,關系不錯,我在校園里碰見他,也會聊幾句。他待人溫和,頗有紳士風度。   有一次午飯后,我在回宿舍的路上,看到杰西卡和丹尼爾在教學樓的拐角說著什么。在不遠處的校園墻頭上,爬山虎紅嫣嫣的,映著瓦藍的天空,煞是好看。   作為班長,和班主任接觸的多,這本沒什么稀奇的。早晚自習學習內容布置和反饋,午餐話題,活動創意和運作等等,班主任都要給班長交代或與之商議。班長的付出是巨大的。我也是monitor,知道其中甘苦。王老太太的密探眼睛再長,也不會監督這些事情吧。   但天下事,怎能如我想的那么簡單。大約三天后,杰西卡遇見我,突然發問:“王老師來營地你見了嗎?”我說沒有。她告訴我,老太太找她單獨談話了,對她和男老師經常私聊一事,提出嚴厲警告,說不能再有下一次,否則后果自負。我聽后很是氣憤,用英語罵了句臟話。杰西卡趕緊阻止我,說沒事的,她會處理好的。   那個中午,我躺在床上就想,如果我是杰西卡,我該怎么辦?難道去和班主任溝通的時候,帶上一個陪侍么?都什么年代了,這樣的禁令是誰腦洞大開琢磨出來的!就培訓這么幾周,美中兩方的老師眾多,幾乎每個角落都布控人員,從教學樓、餐廳到宿舍樓,監視甚嚴,男女單聊能出什么問題?   從那以后,我就再沒見過杰西卡和丹尼爾單聊過。我們用餐時,A、B兩個班經常挨著,杰西卡和丹尼爾都在飯桌上聊,她的臉紅撲撲的,像深秋的單瓣月季花。有時候,我和Riley還在聊的時候,他們全班早就吃完撤了。我覺得她倒是挺聽話的。是的,犯不上和那王母娘娘較勁。   美國老師的課堂活潑,講座也有趣,組織的體育活動和實踐課也多。在我們封閉的第二周,各班要進行一次“Talent Show”(才藝展示),各班班長去資料室領取相關的活動材料。在那里,我遇到了杰西卡,她排在我前面,而負責分發材料的就是丹尼爾。到了杰西卡的時候,我明顯看到了丹尼爾看她的目光,與眾不同,是那么溫柔、飽含深情。杰西卡接了東西,立刻就走了,我沒能看到她的目光與表情,但從她的體態語言來看,似乎有點不尋常。       那次“Talent Show”舞臺上,杰西卡帶領著A班,做的是服裝展示。他們不知從哪里搞到了一些風格迥異的衣服,有的前衛大膽,有的滑稽搞笑,獨獨她穿了一身漢服,著平底花鞋,持一把油紙傘,伴著古典樂曲,裊裊娜娜,從舞臺后面走來,驚艷、震撼了全場,在她出場和退場的兩個節點,三四百人一起為她喝彩、鼓掌。   那天晚上我們回到宿舍,老班里的布魯斯最后一個進來,他大聲說:“My god! Jessica wa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on the stage tonight. Her facilitator was completely stunned, stunned and stunned!”( 我的天,杰西卡今晚是舞臺上最美的女人,把她的班主任都給驚呆了!)他連用了三個“stunned”,加上他如演莎翁劇目的動作和夸張的表情,惹得我們都笑了。   封閉營的最后一天,早晨一起床,得到漢語開禁的消息,我們都高興壞了,大聲吼叫著:“漢語,我的母語,我們想死你了!”在去班里的路上,我遇到杰西卡,用漢語招呼她,她嗔怒,用英語說:“Keep on TIP,English only!Attack your limitation, build your confidence and commit yourself!”(繼續浸泡,只能說英語。挑戰局限,建立自信,全力以赴!)最后一整句,其實是三個小短句,是我們每天都要喊出來激勵內心的ABC,那一刻她連續說出來,惹得我直笑。杰西卡終于也繃不住了,仰頭哈哈大笑。   那天,各個班都在編聯誼手冊,在本上互贈留言,和外教老師拍照留念。教學樓不遠處的那段北墻上,爬山虎在深秋藍天的掩映下,依然紅艷奪目,吸引了很多人在那里咔嚓咔嚓地照相。我突然看到丹尼爾,輕摟學生的肩膀,也在那里拍照,而杰西卡卻站得離他很遠。   回到培訓部以后的日子里,可能是在封閉營都當過monitor的緣故,加上她也是書迷,我和杰西卡聊得更多一些,關系也更鐵了。她比之以前,活潑開朗了許多,在聽課和講座的間隙,經常和我們抬杠、逗笑、惡作劇,似乎逐漸從離婚的陰影里走出來了。   而布魯斯說的那句經典臺詞,我們也經常拿來夸張地表演,和杰西卡打趣:“My god! Jessica was the most beautiful woman on the stage tonight. Her facilitator was completely stunned, stunned and stunned!”她每次都哈哈大笑,臉仰到天上去。   我們二十多人在培訓結束后,各回各校,重新過打卡上班的日子。走得近的同學,偶爾也有小聚,但我一直沒有再見過杰西卡。雖然在離別前,我們都留了聯系方式,卻未曾輕易使用過。   兩年后的一個秋天,杰西卡打來越洋電話,說她在美國,攻讀碩士學位。我驚訝萬分。我們聊起了一些從前的趣事,她的笑聲還是那么爽朗,似乎她就站在我的面前,仰頭大笑。   又過幾年,她給我發來電子郵件,附件里的照片上,她抱著個嬰兒,坐在沙發上,微笑著,眼中散發著母性的光芒。在她身后,一棵掛滿了星星和糖果的圣誕樹,燈火閃爍,場面溫馨的讓人心顫。   在郵件中,她說:“你還記得丹尼爾嗎?我們結婚了。這是我們的小公主。”   恍惚中,我似乎又看到了杰西卡,她和丹尼爾在教學樓拐角處聊天,在不遠處的那面墻頭上,爬山虎紅嫣嫣的,映著藍色的天空……       【作者簡介】褚廣崇,生于七十年代,寧夏固原人,現在北京任教。素喜淘書、閑翻書。北京昌平作協會員,有作品發表于《北京青年報》、《原州》、《藏書報》、《昌平報》、《歲月》和《昌平文藝》等報刊雜志。2018年獲首屆“絲路新散文”全國征文優秀獎。更多文字見于“新銳散文”“青龍山書社”“無言年華”“藝風art”“雪鄉人語”等文學微信平臺。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n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