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 花兒為什么這樣紅 ––謹將此詩獻給玉女彭鑫悅十一歲生日》作者:蔣長華         像蜀山峰嵐上 映山紅 把群山點燃成緋色 朱顏笑容   綠水長清 因你,注入了的甜蜜甘醇 無與倫比的純潔 天真,美如天使 像蜀道之難,難于藍屏的憧憬   降臨于春光大地 受命于聰慧 能歌善舞,吟詩繪畫 天生的一朵梨花 自然,像一犁夏天的風兒 把大地拂曉   勤勞的小蜜蜂,穿梭百花叢中 心靈深處 點燃著,美麗的夢 載著神圣的風姿綽約 為了未來的長廊 為了春天里的一簾畫卷 自由飛翔 搏擊長空 像一只柔美的小鳥,豐腴 任憑風雨望天府 一代天驕   +10我喜歡

吳景慧(筆名:東方惠    劉通的心事     劉通退休了,退休在家閑著沒事經常胡思亂想。 有一段時間想的最多的就是張超。心里沒十八遍的問,這孩子上哪去了呢?不圖他回報什么,總該有個信兒來吧!難道這世間真的有白眼狼出現了? 劉通是在正處級崗位上退休的,不缺吃,不缺喝,也不缺錢。家里唯一缺的是人氣兒。自己的兩個孩子都出國留學了,畢業后又都留在美國定了居,家里就剩下他們老兩口,像落在角落里的兩棵蘿卜干兒。 兩個兒子倒也都孝順,幾次三番要接他們老兩口去美國生活。劉通就不喜歡在某些人眼里的那個美如天堂的美國。美國有什么好的,除了生活條件優越點,沒有一點人氣兒。孩子上班了,家里就剩下老兩口,你看著我,我看著你,張飛拿耗子,大眼瞪著小眼兒,更沒勁。出了家門,兩眼一抹黑,連個路牌、門牌都不認識,清一色的英語。 去了兩趟,加一塊也沒住上半年,就回國了。劉通不想去兒子那里定居,兩個兒子又都不想回國,讓劉通的心里很是不爽。還是國內的家好,出了家門,就是熟人、熟臉、熟朋友。 劉通是個傳統觀念極強的人。最近他老是想起張超,是因為他和張超有一段無法從生命里割舍的情感淵源。 張超是個農村孩子,讀重點中學的時候,人家家里條件好的孩子都在學校的食堂吃飯,就他躲在角落里啃干巴饅頭就咸菜。有一天,剛到教育局任局長的劉通去學校調研,正趕上張超躲在墻角吃午飯,他看得心里酸酸的。走到張超跟前問張超:孩子,家里是不是挺困難啊?張超抬頭看看劉通,不知道他是干啥的,只點了點頭,沒說話。 劉通又問:你愿意去我家嗎?我的兩個孩子都在國外讀書,就你大娘跟我在家。你要是不嫌棄,就去我家吧!我吃啥你跟著吃啥。張超看看劉通,心里甚是感動,點頭同意了。 劉通調研結束,趕上放學時間,沒吃學校為他安排的晚宴,帶著張超回家了。上了車,張超才知道帶自己回他家的這個慈祥的老人是新來的教育局局長。 從此張超就像局長家的孩子,進進出出。也許怕對不起局長的這份愛心,學習更用功了。 張超高中畢業考上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沒有學費,都是劉通給他交的。可這孩子大學畢了業,被國家保送公費留學美國。一去就再也沒回來。 張超去美國留學頭兩年還有個書信來,雖然不很頻繁,但畢竟還是有個信兒來!起碼知道他怎么樣,在干啥。 劉通就像著了魔,不想自己的兒子,特別想張超。想念之中還夾雜著抱怨。 他說的是心里話,不圖回報,只圖知道他是不是還好好的。有了出息,成了國家有用的人才,自己當初的心血也算沒白費。 想了些日子,劉通想明白了一個事實,現如今,知道感恩的人畢竟如稀世珍寶。他索性不再給自己徒增煩惱。不去想他了。愛咋咋地吧! 每天去市委老干部局活動中心,該跟他的老同事老伙伴們下棋下棋,釣魚釣魚。活得也倒是悠閑自在。 五一勞動節前夕,市委老干部局要組織退休老干部舉行門球比賽,劉通收拾收拾準備出門,門鈴響了。他開門一看是郵遞員。 老爺子,匯款來了,簽字。這些錢你可怎么花啊?劉通一看也傻眼了,看了好幾遍,確實是從美國匯來的二百萬美元。 但仔細一看,是張超匯來的,不是兒子。還有一封信。 劉伯伯您好! 這些年沒有我的消息生氣了吧?是不是想人間又多了一個白眼狼啊? 您的侄子不會當白眼狼的。在美國讀完了博士,我一直在拼命的講學賺錢,為的就是給您一個驚喜。我知道您不需要錢,但這些錢給您,您愿意做啥做啥。也可以多資助幾個像我這樣窮孩子讀書。多培養幾個能報效國家的有用之才。這不都是您老的心愿嗎!給您錢的目的,是想讓您看到侄子的存在價值。 下月末,我就回國了,到我的母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學任教。是母校、是國家公款送我出國留學的,我必須得回去。 前兩天,按照我走的時候您給我的地址,去云清哥哥家里一趟,才知道您不喜歡在國外生活,到時候,我就把您跟大媽一塊接到我那里去住,如果您二老不嫌棄,就收我也做您二老的兒子。                                          張超                                       本月十日 讀完了張超的信,劉通高興得哭了起來。老伴看老頭哭了,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魂兒都快嚇丟了,到老頭的手里去搶信看。劉通把信交到老伴的手里說;超兒要回來了,超兒要回來了……   +10我喜歡

菜市場里,白發蒼蒼的李阿婆拄著拐杖,步履緩慢,影子拖得老長。 她看著攤子上各色各樣的涼菜,她自言自語地說:“我咬不動這個,嚼不動那個,只想找點能咬得動的菜吃。”她一邊挑,一邊說話,夾了肉絲燒茄子,又選了幾枚鴿子蛋,她說:“家里邊從來沒有斷過咸魚,這東西我不稀罕。” 她挑完之后還晃了兩下盆子,似乎在掂量有多重,把盆子遞給店員,去皮一稱還不到四兩,僅僅三塊五。她說過,家里只有她一個人,吃不了多少東西可以理解,可這也太少了點吧! 如果老板娘在場,絕對不會為老人調菜的,她會說,調這么點菜還不夠加的配料錢。只有店員小姑娘懶洋洋地為老人調菜,記下的菜譜,不知修改了多少遍。老人不斷強調,不要放糖,少放點醬油,我家里有的是醬油。 可每當節假日,老人買菜的分量就特別多,她說:“小姑娘,今天中秋節,給我選最好的菜,家里人多,祖孫三代,整整十口人,買少了不夠吃。菜可要現場燒:雞一定要白斬雞,鴨要北京脆鴨,加上河里的蝦,海里的蟹……我家老頭與孩子可喜歡吃這些呢。” 店員小姑娘突然改變了不屑一顧的神色,樂意為老人調菜。她一邊動作利索地記下菜譜,準備一個一個裝菜的盒子,一邊說:“阿婆,您孫女小雅是我的初中同學,我們好久不見了,小雅回家時您一定得告訴我呀。” 李阿婆興奮地對回答她說:“好,好,我閨孫女在外地打工賺錢,回家時一定告訴你。很快就會回家的,很快就會回家的……”她說到后面,聲音越來越輕,恐怕連她自己也聽不清楚了。 “現燒熱菜——清蒸鯉魚:一定要記得在魚身上開花刀可幫助調料的味道滲透入魚肉中。大蔥、鹽、胡椒粉、黃酒、豉油,玉米油、花椒,姜切絲,小蔥切段,和八角、桂皮一起塞進魚肚子的。” 李阿婆還繼續說:“這樣就能夠更完好的保持魚肉的鮮嫩滋味,更好的反映食物的原味。清蒸鯉魚味道鮮醇清香,口感松軟細膩,吃起來爽而不膩。小姑娘,吩咐廚師根據我的要求燒,細節不要搞錯了!” 小姑娘翹起嘴唇,不樂意地說:“阿婆,您這樣點點滴滴的交代,我盡量記下,都一一吩咐廚師去,但我今天肯定又要被廚師臭罵一頓了。” “再要一個紅燒肉:要半肥半痩的!用五花肉為制作主料,選用肥瘦相間的來做,以文火燒制的,做出來的肉香甜松軟,營養豐富,入口即化。口感肥而不膩、軟糯香甜,” 今天又逢節日,店里客人多,小姑娘有些不耐煩起來:“知道,知道”。 李阿婆足足等了兩個多小時,接過熱菜,看著香氣撲鼻,色澤誘人的紅燒肉時,得意的抿著嘴笑了:“真是高手燒的,紅燒肉味道很好,關鍵是他們加糖的量、火候處理得當,是老少皆宜的美食。”接著,她顫抖著手拿出了她的“錢包”——破舊的尼龍袋,那袋子皺巴巴的,看起來已用過很長時間。她大方地拿出好幾張大鈔:“你看,我是企業的老職工,有退休金,還花不了呢!” “李阿婆,還是您幸福哦,不愁吃不愁穿,孩子們都回家過節吧?”老鄰居紛紛湊合著。 “李阿婆,您買這么多菜,家里肯定來了不少客人吧?”街坊們無不投來羨慕的目光。 李阿婆提菜回家,一路風光,心里甜滋滋的。“飯做好了。”有了智能電飯鍋這聲音,家里溫馨了許多,她的心情也愉悅了許多。“來啦來啦。”她總要回應一聲才去打飯。李阿婆鄭重地拿出一大疊飯碗、筷子,按順序端端正正慢慢擺放在桌面上。 上座位置留給她丈夫的,照片就掛在墻上,依然年輕英俊,滿面慈祥,眼睛直盯餐桌呢。下面位置依次是右邊留給在深圳打工的兒子兒媳、孫子孫女一家,左邊留給在杭州工作的女兒女婿、外孫外孫女一家。她為每個空位置發一只飯碗、一雙筷子、一把調羹,再由她虔誠地為全家挨個祈禱祝福一番后,才莊嚴宣布:“開始用餐,大家盡管吃。”說著說著,她的眼里已經全是淚水,一點一點地滴下爬行,沿著深深的皺紋在她臉上蔓延開來。 李阿婆平時最喜歡種茄子與養鴿子,幾十年沒有改變。從半畝茄子、五十只鴿子,到后來一分地茄子、十幾只鴿子。現在,她頭發灰白,背也佝僂著,平時在自留地里種植茄子、絲瓜、豇豆之類,越來越少。與她作伴的是三棵茄子、一只老鴿子。有時,她對著茄子、鴿子會凝眸沉思,像在絮絮叨叨地和誰說話。 自從她家的年輕人外出,李阿婆在農村老家獨居,平時連人說話的聲音也很少聽到。老太太與鄰里關系很好,可有一次,竟然與隔壁張嬸吵了起來,僵持了很久,為的是張嬸那頑皮的小子采摘了園子里那只最大的茄子種。那天適值老太太外出回來,再也看不到計劃留作種子的茄子王,呆了好半晌,接著眼淚直流,氣得一連好幾天飯沒好好地吃。 留茄子種子似乎就是她的最大的寄托,看做自己的生命一樣重要。此事漸漸平息后,老太太倒也安慰起小孩子,說他并沒大錯,就是不曉得老一代的心思,不過她也表明這接下來要留的茄子種,用紅色袋子保暖,做標志,再也不允許人隨便進園采摘。 今夜,她望著被單上恩恩愛愛的鴛鴦圖,再也忍不住啜泣起來。時常枕著一份思念入眠,伴隨著鴿子咕咕咕的叫聲,夢中依然能夠見到七十一年前背著漢陽造去臺灣的丈夫。她清楚記得,那年她與丈夫一起喂好鴿子,去茄子地里干活時,他被抓了壯丁。仲郎,你在哪里? 你再不回家,我可種不了茄子地了。老鴿子也只有最后一只了,叫聲沙啞。 早晨,李阿婆一撒些高粱米喂鴿子,接著去茄子地除草,李阿婆又開始了一天的幸福生活。 晚上,她會拿出抽屜里的一冊破舊小本子,看了又看,自言自語。她已經養成一個習慣,堅持每天在小本子上畫杠杠,數一數,念一念:丈夫離家26135天,兒子前次回家至今528天,女兒前次回家至今613天……   +10我喜歡


高雄碳排放量盤查台中碳權盤查台中碳足跡輔導台北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權管理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南碳足跡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w86fn3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